+自我激勵的勵志名言
我要實現夢想與遠方我要堅持善良和勇敢。

有一對夫妻去打麻將,
太太打暗號給老公,把兩腿張開,
老公一看馬上把八萬打出,結果給別人胡了,
打完回家途中,太太指責老公,
我把兩腿打得很開,你為什麼打八萬呢?
老公回答你兩腿八字打開,不是要「八萬」嗎?
太太很生氣說!我兩腿開開,不是要八萬,是要小鳥。怎麼那麼笨。
(‧‧)



゚・*:.。. .。.:*・:;;::*:。o○゚・*:.。. .。.:*・:;;::*:。o○

小明女朋友出差,晚上通電話時,告訴他,她買了一件性感睡衣。
小明:“想看啦,給我發張照吧。”
女朋友問:“是穿著照還是脫了照?”
小明大喜,答:“脫了照!”
第二天,小強收到一張掛在衣架上的性感睡衣照片……


゚・*:.。. .。.:*・:;;::*:。o○゚・*:.。. .。.:*・:;;::*:。o○

實習醫生一臉誠懇的向一老醫生請教:
老公得了糖尿病,老婆得什麼病?
老醫生想了想:這個病例我還真沒遇到過,到底是啥病啊?
實習醫生壞笑著答:是蛀牙。


゚・*:.。. .。.:*・:;;::*:。o○゚・*:.。. .。.:*・:;;::*:。o○

小明跟小美雙雙墜入愛河
三天後才被打撈上岸....


゚・*:.。. .。.:*・:;;::*:。o○゚・*:.。. .。.:*・:;;::*:。o○

一人周末借車郊遊,朋友妻順路搭車,
路遇警察盤問:車是你的?
答:朋友的。
問:車上是你老婆?
答:也是朋友的。
警察感慨的說:這是多要好的朋友啊!





☆優惠專區☆
➩搜尋熱門iNeno 2200mAh 寬面凸頭 凸點 雙層絕緣 18650鋰電池(BSMI認證)
➩網路熱銷限量【BEAUTY小舖】 動動酵素(14包/盒)_全新有酵上市
➩限定商品(超值4入起)【愛上新鮮】天然紫薯脆片
➩瘋狂搶購全尺碼百搭5分休閒工作短褲
➩限量新3D隔音泡棉(平磚)壁貼60x60cm


∴一周大事∴

茂迪Q2虧損可望縮減 今年谷底已過
隨著產品價格回升,太陽能電池廠茂迪第 2季虧損可望縮減,法人預期,茂迪今年最壞時間應已過。 儘管中國大陸今年太陽能搶裝潮不如預期強勁,不過, 4月中、下旬隨著搶裝需求升溫,太陽能矽晶圓與電池產品價格…
陸青年日均上網6小時 只打70字
一份有關大陸青年上網行為的報告顯示,14到35歲青年每天平均上網時間超過6小時,但日均打字數僅約70個字。 中新網報導,14到35歲的青年網民日均打字總數雖然達290億字之多,每人日均打字數量只有…
陸觀測衛星接收站網建成 填補南海戰略空白
央視網報導,陸地觀測衛星數據全國接收站網建設專案,31日通過驗收,此標誌陸地觀測衛星數據接收站網全面建成,讓直接接收衛星數據的範圍,覆蓋中國大陸全部疆土和亞洲70%的區域,並填補大陸西部和南海等重要…
日本高顏值真子公主 與「王子」訂婚了!

市府擬種大麻 首重居民意見
西柯汶那市日前傳出擬計畫種植大麻(cultivation or commercial marijuana)增加市府收入,彌補預算不足。雖然支持的市議員聲稱只用於醫療目的,仍引起坊間熱議。市長瓦爾紹(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sireets6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