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>超強power的勵志名言佳句
孤單寂寞與被遺棄感是最可怕的貧窮。

一對夫妻辦完事

老公嘆氣說:
一江春水已流乾,兩座山峰成平川,昔日美景均不在,只剩兩粒葡萄乾

老婆嘆氣說:
枯草裡面到處翻,始終不見槍和彈,歲月蒼蒼不饒人,只剩一根蘿蔔乾
(#^^#)



≡※≡※≡※≡※≡※≡※≡※≡※≡※≡※≡※≡※≡※≡※≡※

老公:中午吃飯可能得罪你爸了。
老婆:怎麼了?
老公:吃飯時我講了一個成語「狗仗人勢」時,被飯噎著了,只講了前三個字(「狗仗人)。
你爸問我,你是說我嗎?
我這時嚥下去才說出最後一個字(勢)。


≡※≡※≡※≡※≡※≡※≡※≡※≡※≡※≡※≡※≡※≡※≡※

小明他們班突然要小考,
小明因為功課不好,
所以就在開始考試之前,就跟前面同學說:
等一下考試的時候,我如果踢你椅子
你就給我瞄一下,不然就修理你 !
開始考試了,小明趁老師不注意的時候
趕緊踢了一下前面同學的椅子,
前面的同學猶豫了一下,但是沒反應。
小明一氣之下,大力的踢了三下。
結果前面的同學就……就……喵~ 喵~ 喵~


≡※≡※≡※≡※≡※≡※≡※≡※≡※≡※≡※≡※≡※≡※≡※

2016年只剩下一個月了,我問了很多身邊朋友今年賺錢了沒?
大多數的朋友表示都有賺的,且賺得五花八門:
有賺個屁的,有賺個蛋的,有賺個毛的,
更有賺個妹的,最恐怖的是有賺個鬼的!
有些還可以,賺個頭!
我碰見一個老闆,問今年賺了嗎?
他看著我嘴巴碎碎念:賺個鳥呀。
看吧,只要肯努力,什麼都能賺到~


≡※≡※≡※≡※≡※≡※≡※≡※≡※≡※≡※≡※≡※≡※≡※

最近我家附近聚集很多流浪狗
晚上老是叫個不停
害我睡不著,嚴重失眠
上禮拜去看醫生
醫生開了安眠藥給我
幾天後回診
醫生看我黑眼圈比上次還要深
就問:安眠藥還是沒用嗎?
我說:我每晚都去追那群流浪狗
好不容易抓到一隻,但牠說什麼也不肯吃安眠藥
醫生居然說:抱歉!今天看診就到這邊了
我現在先幫你轉精神科。





↘商品話題↘


❧推薦
【店配】美粒果柳橙汁(450ml)

❧超級省
追劇新神器!吸盤式手機螢幕放大神器

❧超值優惠
凱威運動護指KW0605

❧特價
【店配】3M細滑牙線棒散裝超值量販組

❧網路超夯
2017第七代科技級高規手機專業支架
↘推薦新聞↘

106國中會考數學科試題解答
106國中會考數學科試題解答…
太愛辯論 Line群組成員全被氣走 他持刀要自殺
雲林縣22歲李姓男子加入一個易經同好的Line群組,每天都有成員發表論述,李男常在群組與人辯論或批評別人,有時激辯不下,他竟然把人踢除,沒多久整個群組成員幾乎被踢光或被氣走,版主不爽揚言告他,昨晚他…
原民駐守凱道第97天 原民會今首度回應訴求
原住民團體因不滿原民會於2月中旬發布《原住民族土地或部落範圍土地劃設辦法》,造成原住民傳統領域流失,影響生存權益,從3月起在凱道搭帳抗議,迄今已滿97天。歷經長期抗爭,今天下午首度有政府官員到場…
桃機禮品店漏水 桃捷:工程介面問題
桃園機場第二航廈二樓禮品大街傳出漏水,桃園捷運公司表示,主要是工程介面的問題,瞬間降雨量太大、2個小時降了120毫米,排水不及,溢出影響到機場跟捷運。 桃園機場第二航廈二樓禮品大街今天上午11時傳…
英國演唱會爆炸已19死 現場許多孩童
美國歌手亞莉安娜(Ariana Grande)於英國北部城市曼徹斯特的演唱會,今晚發生爆炸,警方表示已有19人死亡。英國廣播公司(BBC)報導,有目擊者看見20到30人倒臥現場。 路透社指BBC引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sireets6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