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上班的時候,超會講笑話的阿元跟我說了幾個笑話(『『)~~→

很久以前,一隻烏鴉在天上飛得很渴
眼尖的他看見地上有個水瓶
但是著地後發現瓶口太小嘴喙進不去
觀察一番後他想到拿石頭來丟進瓶子裡
用石頭的體積把水位升高
牠真是太聰明了
牠高高興興的去河邊撿石頭來投
一趟,兩趟,三趟...N趟

此時他想到
我剛剛是跑到河邊撿石頭來著?




念中學時,一哥兒們帶我去書攤,張狂地問老板:“有劉備嗎?”
我正納悶,只見老板從角落翻出兩本黃色小說遞了過來。
回去的路上我問:“黃色小說為什麼叫 ‘劉備’ 呀?”
他悄聲告訴我:"皇叔"(黃書)。


一名男子非常欣賞一位清秀的女孩子,
但他的生性害羞,於是只好偷偷觀察此女的慣性行程,
遠遠地望著該名女子當他觀察了一段時間後,
他發現每週三這名女孩子都會到一家牛肉麵店去吃麵,
一天,他跟蹤了這名女子,
到了麵店愈看她愈覺得她氣質高雅、美麗動人,
於是他起身到這位小姐的身旁大膽地問她:『小姐,妳叫什麼?』
小姐被突如其來的聲響嚇了一大跳,於是回答說:『我......我叫牛肉麵!』


我到底聽了什麼!?為什麼可以這麼好笑啦(∪.∪)...zzz

阿元怎麼會有這麼多笑話可以講?








↘商品觀察↘

➩省很大
真3D防塵潮超壓縮收納袋(90x110x44cm)

➩熱門搜尋
Poliyou記憶鞋墊 厚6mm

➩好評
多功能折疊工兵鏟

➩緊急補貨
萬能運動太陽眼鏡13件套組

➩優惠多多
【Relass】姿勢調整太空記憶棉頸枕(黑)

▲頭條新聞▲

中國第51處 青海可可西里成功申請世界遺產
澎湃新聞報導,波蘭當地時間7月7日下午13時,在波蘭克拉科夫舉行的第41屆世界遺產大會上,青海可可西里經世界遺產委員會一致同意,獲准列入「世界遺產名錄」,成為中國第51處世界遺產,也是中國面積最…
申請優質酒認證金酒積極馬祖酒努力中
財政部國庫署積極推動優質酒類認證,各酒廠申請認證態度則不太一樣,台灣菸酒公司最積極,是優質酒類認證的大戶,光是米酒和料理酒類酒有包括台中、屏東、花蓮和宜蘭四個廠區包括紅標米酒、米酒頭和料理米酒等12…
馬公清晨籠罩霧裡 來得急散得也快
炎夏的清晨,澎湖馬公籠罩在濃霧世界裡,顯得份外美麗,能見度不到200公尺,還帶有些水氣,讓晨間運動民眾,更增添清涼意。 澎湖氣象站表示,由於澎湖吹著西南風,水氣很高,今天清晨5時,觀測到馬公籠罩在…
McAfee創辦人與Intel和解 前者將可有條件使用個人名字註冊公司
去年9月John McAfee以Intel違法使用自己的名字為由,憤而向Intel提告之後,目前雙方似乎已經達成和解,未來John McAfee只要在非關網路安全或安全相關產品、服務都能持續使用個人…
秘境控必訪!日本7大廢墟遺址 奇幻感令人著迷
近年台灣掀起秘境熱潮,不少人利用社群平台Instagram找尋假日出遊靈感,日本旅遊網站今(7/27)公布7大神秘廢墟秘境,包含無人島、廢棄遊樂園、礦場遺址皆有,這些遺址近年再度被關注而重新整理,成…

✭文章不漏接✭

高CP值產品寵物專用電動磨甲器
即使生活再苦,也別忘記微笑 笑話一籮框合集
好康商品花神咖啡私房小廚
推薦細節超軟夾腳人字拖鞋
開懷大笑 笑話連篇問題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sireets6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