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天前在滑手機的時候,很愛跟我LDS的阿汝跟我說了幾個笑話(3_3)

最難最懸疑國學考題:老王死了沒?

老王在畢業三十年後的同學聚會上,
發現自己曾經暗戀多年的女神居然也對自己暗戀多年,
不由得感慨萬千,會上相談甚歡,一時衝動向女神發一微信:「滾床單不?」
女神回信:「滾!」

請問:這個「滾」字是什麼意思?

附加題:
老王雖然已經是國內著名大學的中文教授了,竟然也不明白這個「滾」字是什麼意思!
他心有不甘,回家後失眠了幾個晚上,終於鼓起勇氣發一微信給女神:
「去我的家還是去你的家?」
女神回覆:「去你的!」
問題一:
「去你的!」是什麼意思?

老王不解何意,幾天後終於忍不住給女伸發微信:那來我家吧!
女神回:「我去。」”
老王徹底懵了。
問題二:
「我去。」是什麼意思?

過了幾天,女神沒去,老王又忍不住,發信息問女神:我在家等着你?
女神回信:「你等着!」
問題三:
「你等着!」是什麼意思?

又過了幾天,老王沒等到女神,實在又忍不住了,就給女神發信息:要不我到你家試試?
女神回答:「你來試試!」
問題四:「你來試試!」」是什麼意思?

老王徹底崩潰了,心裡沒底了,但還是不死心,就試探性的給女神發信息:你說我到底敢不敢到你家試試?
女神回答:「你敢!」
問題五:
「你敢!」是什麼意思?

又過了幾天,女神感覺到老王的困惑,為了表明自己的態度,回覆:

「我是個性開放的人,
不是個性開放的人。」
問題六:
請問女神想表達什麼意思?

老王最後孤注一擲,
決定晚上去女神家。
按門鈴女神開門,
老王在門口怯怯問到:
「我可以進來麼?」
女神答:「你進來,,我今晚就弄死你!」
問題七:
老王最後死了沒有?

中國文字博大精深啊!




三國演義中描述常山趙子龍渾身是膽
由此可知趙子龍並無其他內臟……


請問英文字母中A和C,何者地位比較高?





答案:C比較高,因為ABCD(A比C低)


哈哈哈……笑到我肚子都抽筋了(¯^¯)

阿汝到底是從來看來這些笑話的啦…








──快來搶便宜──

►超值好康
愛之味健康油切分解茶(590ml)

►破盤價
USB雙出風口香薰可調小風扇

►限定商品
韓版長款多功能多卡位錢包

►頂級精選
HANLIN 認證18650充電電池2300MAH(一組2入)

►送禮自用二相宜
《Sundown》孕婦維他命(含葉酸)+魚油(30粒/瓶)

✪您可能會看的新聞✪

南韓提議軍事會談 北韓無動於衷
雖然南韓政府向北韓提議21日在板門店舉行南北韓軍事會談,但北韓迄今未作出任何回應。 有觀察家認為,南北韓軍事會談有可能「告吹」,即使舉行,也很難如期進行。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今天引述南韓國防部官…
張雅屏將提非常上訴 顏大和:須符要件
國民黨副秘書長張雅屏因案遭判刑確定,將聲請非常上訴。檢察總長顏大和今天說,尚未收到狀紙,收案後會由檢察官審核,必須符合「確定判決違背法令」要件,才會提起非常上訴。 最高檢察署今天下午與媒體記者…
景氣內外皆溫 中經院上修今年GDP至2.14%
中經院今發布經濟預測,由於全球經濟復甦,帶動商品貿易成長加速,國內經濟表現連帶受惠、穩健成長,中經院預測今年經濟成長率為2.14%,較4月預測結果增加0.03個百分點,2018年則預估為2.15%。…
人民幣連五升 新台幣升3分
中國人行宣布調整人民幣官價算式,人民幣漲不停,今早中間匯率連續第五個營業日上漲,但漲勢已收斂,僅小升1個基本點,來到6.7934元,續創7個月新高,即期匯率暫守在6.7839-6.7968之間。 新…
防恐攻 德國火車站將測試臉部辨識系統
德國內政部長德梅齊埃(Thomas de Maiziere)表示,夏季時將於柏林的1個火車站開始測試臉部辨識軟體,可望協助警方更快速指認並找出恐怖嫌犯的下落。 法新社報導,德梅齊埃指出,該軟體將於…

❉更多更多的文章❉

介紹產品多滲透智能涼感背心/上衣
網路笑話集錦綜合
新手商品型男修身直筒牛仔褲
是他告訴我的!冷笑話,冷得直發抖
介紹產品孕媽咪無鋼圈哺乳內衣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sireets6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