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請各位看倌多看個熱鬧

三國演義中描述常山趙子龍渾身是膽
由此可知趙子龍並無其他內臟……
(/o\)
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有一個男人在酒吧遇見了一個美女~
男人說:我可以請你喝杯酒嗎?
美女回答:我不可以喝酒…因為~酒對我的腳不好~
男人問:為什麼,難道是因為酒會讓你的腳產生痛風…?
美女回答說:不是痛風,是因喝酒之後,腳就很容易打開…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老公:中午吃飯可能得罪你爸了。
老婆:怎麼了?
老公:吃飯時我講了一個成語「狗仗人勢」時,被飯噎著了,只講了前三個字(「狗仗人)。
你爸問我,你是說我嗎?
我這時嚥下去才說出最後一個字(勢)。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老婆:我上輩子是修了多大的福份才找到你這麼好的老公!?
老公:不是妳修的福份,是我造的孽!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請問有兩匹馬在一起,猜一句成語?




答案:好事成雙,因為horse成雙





♧近期網友關注商品♧


☞最後破盤
(超值4包起)安心農糧紫玉花青素地瓜_800g/包

☞熱門搜尋
萌星人三段式美顏補光自拍神器

☞回購率高
lisan簡易透明衣服防塵套--小15+中30+大20

☞超人氣
活性印染雙人床包涼被組

☞優惠多多
旅行收納整理5件組
≡新聞快訊≡

中職/高志綱再一場千場出賽 「紀錄只是過客」
統一獅隊投手潘威倫挑戰千K,和他搭檔最久的捕手高志綱,明天也將達成個人千場出賽的里程碑,但他沒有太多感覺,「紀錄只是人生的過客」。 到今晚為止,高志綱生涯出賽已達999場,和「嘟嘟」一樣,都有…
WSJ:美中同意擴大開放天然氣在內美國產品 平衡貿易
華爾街日報引述知情人士消息報導,美國與中國已達成原則性協議,將確保美國天然氣和其他特定產業更容易進入中國市場。美中兩國政府本月將發表聯合公報,目標是重新平衡並促進雙方貿易。 消息人士指出,這項公報將…
獨角獸料理夯 食材身價飆
隨著七彩的「獨角獸起司吐司」(Unicorn Toast)、花椰菜料理、酪梨吐司等文青料理掀起熱潮,這些料理所採用的奶油乳酪、酪梨等食材價格也水漲船高。 獨角獸起司土司這道料理是在吐司上塗抹奶油乳…
退役上尉 遊走兩岸間諜網
空軍上尉陳國瑋退伍後赴對岸經商,提供帳號供我方匯款給大陸布建人員遭查獲,被中共國安單位吸收,返台吸收空軍、軍情人員;去年我方趁他返台時逮人,高院審理後以陳長年受國家栽培卻不潔身自愛,雖未洩漏機密情報…
雪隧科技執法6月15日啟動 開車小心
雪隧科技執法下月十五日啟動,南北向各設八組系統,駕駛人變換車道、超速、龜速等違規都將無所遁形,被拍到一次違規至少罰三千,可採連續罰。 交通部科技執法系統由國道警察架設,包括雷達偵測器、閃光燈、數位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sireets6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