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‘‘經典的勵志小語
一個今天勝過兩個明天。

一名男子非常欣賞一位清秀的女孩子,
但他的生性害羞,於是只好偷偷觀察此女的慣性行程,
遠遠地望著該名女子當他觀察了一段時間後,
他發現每週三這名女孩子都會到一家牛肉麵店去吃麵,
一天,他跟蹤了這名女子,
到了麵店愈看她愈覺得她氣質高雅、美麗動人,
於是他起身到這位小姐的身旁大膽地問她:『小姐,妳叫什麼?』
小姐被突如其來的聲響嚇了一大跳,於是回答說:『我......我叫牛肉麵!』
(^_^A;)



.﹒‧°∴°☆.﹒‧°∴°﹒☆°.﹒‧°∴°☆.﹒‧°∴°☆

猩猩跟猴子很怕一種線,請問那是什麼線?


正確答案: 平行線,因為沒有相交(沒有香蕉)


.﹒‧°∴°☆.﹒‧°∴°﹒☆°.﹒‧°∴°☆.﹒‧°∴°☆

有一對夫妻去打麻將,
太太打暗號給老公,把兩腿張開,
老公一看馬上把八萬打出,結果給別人胡了,
打完回家途中,太太指責老公,
我把兩腿打得很開,你為什麼打八萬呢?
老公回答你兩腿八字打開,不是要「八萬」嗎?
太太很生氣說!我兩腿開開,不是要八萬,是要小鳥。怎麼那麼笨。


.﹒‧°∴°☆.﹒‧°∴°﹒☆°.﹒‧°∴°☆.﹒‧°∴°☆

班上來了個轉學生
聽說他以前在舊學校是資優生
一天老師出了個高難度的化學題
老師問誰自願要做的時候沒人舉手
於是老師點了那個轉學生
他站起來,抬抬眼鏡:
用英文還是中文?
全班同學都嚇壞了
老師:不然你用英文試試?





轉學生:I Don't Know


.﹒‧°∴°☆.﹒‧°∴°﹒☆°.﹒‧°∴°☆.﹒‧°∴°☆

最難最懸疑國學考題:老王死了沒?

老王在畢業三十年後的同學聚會上,
發現自己曾經暗戀多年的女神居然也對自己暗戀多年,
不由得感慨萬千,會上相談甚歡,一時衝動向女神發一微信:「滾床單不?」
女神回信:「滾!」

請問:這個「滾」字是什麼意思?

附加題:
老王雖然已經是國內著名大學的中文教授了,竟然也不明白這個「滾」字是什麼意思!
他心有不甘,回家後失眠了幾個晚上,終於鼓起勇氣發一微信給女神:
「去我的家還是去你的家?」
女神回覆:「去你的!」
問題一:
「去你的!」是什麼意思?

老王不解何意,幾天後終於忍不住給女伸發微信:那來我家吧!
女神回:「我去。」”
老王徹底懵了。
問題二:
「我去。」是什麼意思?

過了幾天,女神沒去,老王又忍不住,發信息問女神:我在家等着你?
女神回信:「你等着!」
問題三:
「你等着!」是什麼意思?

又過了幾天,老王沒等到女神,實在又忍不住了,就給女神發信息:要不我到你家試試?
女神回答:「你來試試!」
問題四:「你來試試!」」是什麼意思?

老王徹底崩潰了,心裡沒底了,但還是不死心,就試探性的給女神發信息:你說我到底敢不敢到你家試試?
女神回答:「你敢!」
問題五:
「你敢!」是什麼意思?

又過了幾天,女神感覺到老王的困惑,為了表明自己的態度,回覆:

「我是個性開放的人,
不是個性開放的人。」
問題六:
請問女神想表達什麼意思?

老王最後孤注一擲,
決定晚上去女神家。
按門鈴女神開門,
老王在門口怯怯問到:
「我可以進來麼?」
女神答:「你進來,,我今晚就弄死你!」
問題七:
老王最後死了沒有?

中國文字博大精深啊!





※快來搶便宜※
➢最後破盤韓國3D超舒壓透氣蝶型枕(大尺寸)
➢搶購推薦(超值2件起任選)莫代爾無鋼圈背心
➢錯過可惜iNeno 內置日本松下 3400mAh 寬面凸頭 凸點 雙層絕緣 18650鋰電池(BSMI認證)
➢現省強推款日韓寬鬆風衣外套
➢下殺超值2盒起~【胡老爹】和風綜合米菓禮盒(8入/盒)


△推薦新聞△

反洗錢 OBU帳戶審查動起來
反洗錢,金管會嚴審國際金融業務分行(OBU)帳戶,銀行緊鑼密鼓作業中,包括華南銀行、台新銀行均已下通牒,要求客戶最晚9月底前補齊證明文件,否則將停止帳戶交易,甚至不排除關閉帳戶。 華南銀行表示,已…
兩岸書展共遊書香 把好書帶回家
「兩岸合作」第九屆澎湖書展今天開展,澎湖文化局表示今年以圖書交流為主,其中大陸近年來出版的各類優秀圖書4000冊,台灣同步展出500冊精選及得獎出版品,歡迎共遊書香。 澎湖文化局表示,今天開展的「…
農委會官員訪台南 力挺台灣鯛產業
桃園傳出養殖吳郭魚湖泊病毒,立委陳亭妃今天邀請農委會副主委黃金城等官員到台南與漁民座談,並澄清台南養殖的台灣鯛沒有問題,請消費者放心食用。 陳亭妃表示,檢驗顯示病毒與台南無關,接下來農委會的態度與…
南韓:美高官赴平壤為救出美國公民
南韓外交部今天就美國高官前兩天突訪平壤一事表示,據南韓所知,這是美國為營救本國公民而進行的純人道主義活動。 南韓「聯合新聞通訊社」指出,南韓外交部表示,韓美兩國就北韓扣留美國公民問題始終保持密切溝…
英相梅伊:脫歐談判進程不變 10日後啟動
英國首相梅伊9日面見女王後宣布,仍按原定時間於19日啟動脫歐談判,完全不受選舉結果影響。 根據CNN網站,目前尚有一席未開出,而在已開出的649席中,梅伊的保守黨僅拿下318席,遠不及過半所需的32…

⊗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⊗

新手資訊紫外線除菌除臭烘鞋器
orz!生病38℃OUT ※ 口罩阻擋術發動
獨家商品魔浪 U6防水無線藍芽耳機 耳塞入耳式跑步運動立體聲耳機
心得文細節泰蘸泰式料理
錯過不再~~詳情(超值2入任選)應急充-磁吸式鑰匙扣 最小最迷你小巧的行動電源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sireets6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